close

IMG_4166.JPG

家裡寶貝生日

很多媽咪一定想給他訂個特別的卡通蛋糕

通常蛋糕店賣的就是動物腦袋系列

網路上也有一些巧虎~佩佩豬等等火紅的卡通人物蛋糕

而且大部分卡通人物不是脫窗邪神就是先生你哪位??

感謝好姊妹咩咩介紹我這家

「蘇珊媽媽手工伴手禮」

不過聽說訂單很滿,所以我有提早一個月下訂

這個時期我兒子瘋的是日本的“動物戰隊“

有人知道嗎?有人知道嗎?有人知道嗎?

  

就算台灣要播也要等後年

根本很少人知道這是什麼好咩!

 秀一下兒子的cos

PS:頭盔跟腳是拔做的唷!!

   

要請人家訂做的話應該也很少人會接

所以我也是抱著問問看的心態先問問蘇珊

結果她表示她要想想怎麼詮釋跟做不做得出來

通常太難或不想做是直接拒絕的

過了幾天蘇珊還是拒絕了

但她幫我找了幾個製作方式跟推薦店家

讓我有點感動

她推薦用這種相片蛋糕或是做一個大頭

  

 

 但我個人喜歡手工的感覺(如下)

 

(圖片取自蘇珊手工伴手禮FB)

題外話:蘇珊的卡通人物超正的,感覺她也是美術人

Ok 因為動物戰隊5個人太複雜

所以我提議可以5個頭就好了嗎?

順便畫張Q版草稿給她看看

想說不要太複雜她不好做,所以我去掉很多紋路 

看了這張蘇珊表示她大概知道我想要怎樣的

她表示想再畫張草稿給我看看(咦!?可以做了!?)

 

噹啷~~~看來是我想太多!!畫得比我精緻多了!!完全沒問題啊啊啊

就這樣敲定了兒子的蛋糕

然後討論背景 

人物分隔分色,弧形蛋糕

有色背景,圓柱型

  

哈哈我覺得她超用心

或者是我很龜毛

顏色不要太多、色素不要加太重

奶油不要太厚等等要求

當然蘇珊也有自己的堅持唷!!

然後蛋糕可以選口味跟餡料

 

蛋糕口味

(香草原味/巧克力) 

夾層內餡(選2種)

布丁 芋泥 藍莓醬(有果粒) oreo碎 綜合水果 水蜜桃 黑櫻桃

在送貨前一天製作、做好蘇珊會拍照給你看

 

喔喔喔喔!!!那個頭像真的超完美的!!線條都做出來了 

  

 兒子拿著他最喜歡的大象~~~好大一片 !

  

內餡我選了oreo碎片跟綜合水果

  

依我要求的奶油薄薄一層

用料很實在很單純

比較像傳統蛋糕

 

 

價格

8吋動物戰隊大頭飾片蛋糕(含一位人物)$1100元+加購人物大頭飾片,1片$120元,共4片$480元+冷凍宅配及蛋糕箱$180元

一共是$1760

哈哈哈真的是貴桑桑是否!!

 

不過蘇珊讓我感覺真的很用心

而且我也是做美術相關的東西

她來來回回跟我討論了蠻多時間

我覺得這價格跟精緻度是正比的!!

如果有媽咪想找客製的卡通蛋糕

尤其是比較少人做的動漫人物

真是大推這間!!

IMG_4179.JPG

還有這種蛋糕唷!!!!

整個少女心爆發啊啊啊wwww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蘇珊媽媽手工伴手禮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anmommy/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